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小息

剛過去的星期六, 鄰居邀請我們參加他們結婚十週年的晚餐。 鄰居很認真, 特意租用了社區中心。 鄰居由晚餐裝飾到餐前小吃都一手包辦。 本來他們僱了個人來烤肉, 最後那人居然放他們鴿子, 前一天才告訴他們不能過來, 鄰居只好親自上陣, 我當天早上幫忙洗洗切切, 專員就負責搬桌椅。
 

當晚差不多來了五、六十人, 本來八時入席, 因為有人十點多才來到, 結果大約十時半才「有得食」。 幸而我有先見之明, 吃了三文治才出門, 不然就慘了。 😎 吃完了蛋糕, 已經是凌晨兩點多。 到了三點左右, 我們決定打道回府。  一回到家, 我立刻用光速梳洗完畢, 就上床睡覺。
 

一覺醒來, 已是八點多, 貓奴擔心兩位老世在外沒早飯吃, 又要起來開門讓他們回來。 不過之後再也睡不著了。 鄰居前一晚約了我們和幾位朋友、街坊一起吃午餐, 順道清理剩餘物資。 隨後我的專員都幫助收拾。 我們整理完畢, 已是六點多。 我和專員累得很, 半點食慾也沒有。
 

真的不能不認老啦, 今天我仍然疲軟無力, 看來我還要休息多一天, 才會回復正常。   



18 則留言:

  1. 你啲鄰里關係真係好.去幫手。

    回覆刪除
  2. 你似乎去做幫傭多d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地其實無咩所謂, 不過幫完手真係好攰 😞

      刪除
  3. 我沒有此種心思去慶祝結婚10X週年

    回覆刪除
  4. 法國人的餐飲習慣,我就不能適應。食幾個鐘,凌晨食緊野。救命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地邊食邊吹水嘛
      我試過新年凌晨時仲食緊 galette des rois 😜

      刪除
  5. 鄰居幾好呀,搵齊人同自己慶祝結婚週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地話結婚時無大攪, 可能想做番D野補償番

      刪除
  6. 我都係,依家如要通一晚頂,瞓三日都補唔返XX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試過日日朝8晚11, 都仲頂得住, 而家真係唔得啦

      刪除
  7. 咁大型扒地,實在令人太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