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相框

見到網友談起遠古沖印店的廣告, 我又想起幾年前的一件事。
 

當時我休假過來, 到了專員家, 安頓行李後, 便懶洋洋地躺在梳化, 抬頭一望, 在牆上掛起了旅行時的相片, 其中一張是我的大頭照, 至少是12"x18"。  What a Surprise!!!   
 

可惜最大的敗筆在於相框的顏色。 看下方的圖片, 大家應該可以想像究竟是什麼回事。😆

我相信那時我的表情跟它沒兩樣。

現在那些相片還掛在牆上, 我也從來沒投訴過顏色的問題。   當年的一份心思 (現在就別奢望啦 😏), 何必要去潑冷水呢, 甚至將來更可以省下一重功夫。😃

23 則留言:

  1. 相信。。。還好的是。。。
    你那張相。。。不是黑白相囉。。。:)

    回覆刪除
  2. 西方人可能不知有這種禁忌......XXXD
    之後有冇同專員講返叫佢換一個相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無問過呢
      其實同其他相放埋一齊, 睇落無問題架, 單獨咁睇, 就大件事啦 XD

      刪除
  3. 你可以當重新佈置整過架

    回覆刪除
  4. 哈哈,真係幾搞笑!XD

    不過難得專員有這份“心思”,又真的不好說甚麼,何況他也不懂我們的習族嘛。

    回覆刪除
  5. 嘩! 仲要係大頭照!
    百無禁忌, 百無禁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