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無常

昨天才看到他推出新專輯 Blackstar 的消息,  今天一打開電腦得知他已經離開人世, 確是有點驚訝。 


坦白說, 我對 David Bowie 認識不深, 他的歌曲之中,  印象深刻的只有 Let's dance 跟 China Girl。 我還記得他有一雙不同顏色的眼睛。



另外, 我還看過他的電影《戰場上的快樂聖誕》, 第一次看時不明所以, 劇情現在也忘記了大半, 看來是時候找來重溫了。

10 則留言:

  1. 係我少年時代,覺得佢邪邪地...

    回覆刪除
  2. 頭先聽到都覺惋惜!
    雙色眼,雙性打扮已係佢既招牌!

    回覆刪除
  3. 我都對他認識不深,亦覺得好可惜。
    歌聽過,但不熟。電影則只看過他的Labyrinth。《戰場上的快樂聖誕》只在youtube搵歌時看過幾個片段。家裡有隻The Man Who Fell to Earth,還未看。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前一日先至話出大碟, 第二日已經走左, 好突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