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久違了的 Sauci'choco

倒帶回到聖誕後。 話說聖誕節時, 我都會準備 ganache 來做 Bûche de Noël。 誰知道 ganache 用不完, 靈機一動, 就把剩下來的再加上牛奶朱古力、牛油、Petit Beurre和果仁來做個 Saucisson en chocolat。 





我把其中一根給了鄰居的小孩。 他們的媽媽後來跟我們說, 起初她看到時, 覺得很奇怪, 怎麼我會給兩個小男生香腸呢。 隨後才知原來是朱古力做的, 而且她還吃了一半, 也問我要食譜呢。 

看回我寫的東西, 才知道去年它沒出現在我家, 證明我真的懶散了。


1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