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Mylène Farmer ~~ Stolen car

弄了大半天, 我的電腦成功升級, 同時我要開始跟 Windows 10 相處。 坦白講, 我極不喜歡 Window 8, 真的說不上 user-friendly。 希望 Windows 10 能夠容易上手啦。

說回正題, 法國天后級歌手 Mylène Farmer 新歌登場, 此次夥拍 Sting, 來個英法文二人合唱, 新聞也有說起呢。


Mylène Farmer 每隔兩、三年才有新歌推出, 平時鮮見她曝光, 粉絲們自然熱切期待。 


不過我聽後卻有點失望。 Mylène Farmer 加 Sting, 不是應該一聽就有嘩的感覺嗎? 我真是沒有, 情況如當年聽《因為愛情》一樣。 平心而論, 這首 Stolen car 的確很入耳, 但是新意欠奉。 對於 Mylène Farmer 這級數的歌手, 我期望她會勇於創新。
 

 

1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