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各花入各眼

對於法國人來說, 雞年的第一個好消息應該是法國小姐 Iris Mittenaere 當上了環球小姐. 是第二位法國小姐登上寶座, 距離對上一次, 已經有60多年了。



這位法國小姐卻不是我的心水之選。 她不是不漂亮, 我只是覺得總是欠了點特點個性吧, 五官也不算精緻罷了。 

可能是東西方審美眼光不同, 洋人像是特別鐘情大眼睛和大嘴的西方女子, 如 Julia Roberts 和 Anne Hathaway。 他們眼中的東方美女, 最典型莫過於 Lucy Liu, 專員都覺得她有性格、性感, 只是太美國化而已, 就連 Sandra Oh, 他都說她很有特別。 所以我已經拜託千萬不要讚我漂亮。 😉

 

16 則留言:

  1. 鬼鬼對東方美的審美觀認真品味獨到

    回覆刪除
  2. 新年快樂 !
    我都覺得佢樣貌好一般喎 .

    回覆刪除
  3. 從Disney卡通電影Mulan嘅容貌已深明西方人眼中的東方美女絕非你我杯茶!;P

    回覆刪除
  4. 哈哈,審美眼光,東西有別。

    回覆刪除
  5. kakakak, 專員點解同Ah Mo一齊呢??

    回覆刪除
  6. 泰國那位幾靚呀,可惜最後關頭就出左局

    回覆刪除
  7. 拜託千萬不要讚我漂亮====>wakakakaka....不用擔心,專員一定是欣賞你內在美XXXXD

    回覆刪除
  8. Sandra Oh喎,專員重口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