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滷肉飯

在台北那幾天, 總要吃滷肉飯, 才願意乖乖回酒店。 回來香港, 也到過台式餐廳, 想吃的也是滷肉飯。 那就在家試做一下啦。

一個人可以全都吃光光, 就知道我是很能吃的人



 

 

 

 

 






我參照的是 Carol 自在生活的食譜。 台灣酒店的早餐, 也提供滷肉飯, 不過他們不是用絞肉, 而是用五花肉。  我這次也用上了五花肉啦, 不用告訴我它很是邪惡呀。

http://tw.myblog.yahoo.com/jw!8bO6wmCeFRjv7ZnJEKc-/article?mid=74332



 

 

 

 

 







在試味時, 異常興奮, 還對自己說, 不就是這個味道嗎。  (水仙花症又發作乎? ) 味道是對了, 不過略嫌汁比較多。 下次再弄這個滷肉飯時, 我會加雞蛋跟豆乾, 應該也會不錯吃。
 
就此打住, 我要趕著看《半澤直樹》。




6 則留言:

  1. 下次我又試吓呢個食譜先.

    回覆刪除
  2. 台灣美食中這個最得我心, 很久沒吃過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係丫, 我見佢地有D都用肥豬肉, 所以都係間中食下好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