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佳佳甜品


那天看完了 Before Midnight, 就在油麻地和佐敦遊遊蕩蕩。

 


可能是中秋節翌日假期, 不少店舖都沒有營業。  走著走著, 竟給我找到了佳佳甜品。 之前我不認識它啦, 只是最近有人介紹, 說它的甜品不錯吃。 那我就試試看啦。
 
中午時份, 客人還不算多, 跟佐敦另一有名的食肆相比, 服務員也沒有擺著一張臭臉。 在台灣, 服務員總是帶著微笑, 香港的總是像是你的債主。 曾經在尖沙咀的一間茶餐廳, 那個大叔侍應真的很有性格, 食物到了, 一擺在你面前, 就二話不說, 把旁邊的抽屜的一聲拉開, 之後就走了。  我不奢望茶餐廳有如五星級酒店的服務, 但也不是這種話之你的態度吧。

佳佳賣的都是中式甜品。 我點了芋茸蓮子西米露,  西米露比較稠, 而且蓮子不是一兩顆就算, 盛惠十五大元, 還算合理啦。
 

 

 

12 則留言:

  1.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呢間嘢好耐㗎,以前仲係對面好細舖頭,客人要坐街邊的。呢一兩年先搬到依家間大舖

      刪除
    3. 係咪即係而家賣狗仔粉個度?

      刪除
    4. 唔知丫,今年冇去過個邊

      刪除
  2. 我回港必去的甜品舖呀. 我最愛蕃薯湯水,勁薑味; 和芝麻糊加湯丸,正!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係丫, 湯圓, 紅豆沙, 杏仁糊諸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