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職場笑話一則

上一回講到, 阿毛完成了最後一天的工作, 準備展開人生新的一章。

在職場打滾多年, 有苦有樂, 有些辦公室笑話每次說起, 都引人發笑, 這個也不例外。

話說 N 年前, 當時的我初出茅廬, 少不更事, 俗語所說的"烚下烚下"。   某日, 上司C小姐把一些已給老外部門話事人批閱了的文件給我, 叫我跟進或存檔。 我在翻那些文件時找到了張便利貼, 一看之下, 還以為發現了什麼驚天大秘密。O.O 便利貼上是這樣寫著:

Dear Daniel (Daniel 先生是我上司C小姐的上司, 即部門話事人)
 
Please resign.
 
C小姐
 
C小姐居然有膽量叫自己的上司辭職????
 
當然不是, 那你們想她其實想傳遞些什麼呢? 估中無獎。
 
 
 
 

1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