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痛心

這天都在跟進老家的即時新聞, 看到了新聞影片, 只感到痛心。 沒想到會在影片中看到防暴隊, 原來唐先生當年沒有欺騙我們。 而最令我看得搖頭的除了三色台的新聞文字報導, 還有在臉書的一些留言, 例如: 走出來示威就要有給抓的準備、支持暴力清場等, 甚至有些以前談得來的同事把那些"愛XX"的東西轉發出來分享, 可是我以前從來不知道看來開明的他的立場是這樣的。

看到老家的改變, 還可以說什麼呢?

 
 

14 則留言:

  1. 有太多人,甘願做奴才,這是他們自己的選擇。對這些人,無須憐憫,鄙視即可。

    在妳的老家,戰爭,已經開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一直在看直播, 看見他們不停放催淚彈, 還警告要開槍, 真是覺得他們全都瘋了

      刪除
  2. 我未有識得既人支持愛港力, 但有舊同學用d好離地既藉口去扮中立, 有時我諗, 七十年代出生既人係咪有呢種諗法至叫正常? 如果係, 我情願做個有良知既人, 都唔做正常人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日一路睇直播, 我想問個D高官見到手無寸鐵嘅學生被警察咁樣對付, 瞓得著嗎

      刪除
  3. 好唔開心
    每次睇新聞都忍唔住喊
    學生無錯
    警察亦無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日睇直播, 都睇到喊, 好心傷

      刪除
  4. 今天形勢更不利,警方做得更嚴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狂放催淚彈, 仲話會開槍, 究竟發生咩事

      刪除
  5. 好多失良知既奴才,但相信邪不能勝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家好多牛鬼蛇神, 佢地講D野, 真係離哂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