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有共鳴

有人在臉書分享了這影片, 我看了之後, 推介給 J先生看, 他一看到那吃鳳爪的反應, 甚有共鳴。 事實上, 他頗接受能在香港吃到的東西。 只有兩款食物, 他嚐過了, 便說吃一口就夠了, 那就是鳳爪跟燒魷魚。他說鳳爪的質感如塑膠, 燒魷魚的味道太濃。

影片中的食品, 我也只可以吃鳳爪, 至於其他的, 我想我也沒勇氣一試。 雖然曾經有人對我說, 納豆對身體有益, 下飯一流, 不過那份氣味......

說起鳳爪, 我想起有次看阿蘇主持的節目, 她邀請了小廚神亞軍一家來香港, 還要人家吃鳳爪, 我總覺得有點那個。 要是她到外地, 有人硬要她吃一些她覺得奇怪的東西, 不知她會不會破口大罵呢?

13 則留言:

  1. 我吃鳳爪和榴槤,其他咪攪我

    回覆刪除
  2. 阿蘇主持的節目我麻麻, 嘈又成日小小事鬧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初時有新鮮感架, 之後開始重複又重複

      刪除
  3. 西人好多食物我都唔會食啦。 jelly eel, lamb kidney, ox liver, toffee.........

    回覆刪除
  4. 吮雞腳趾超級唔係路XXD但睇過飲食節目, 好多鬼鬼都超愛.
    納豆超難食.半孵化蛋有d地方係講好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聽過有人話鴨仔蛋好補, 不過我唔會有勇氣嘗試

      刪除
  5. 我唔食榴槤,鴨仔蛋&生八爪魚,其他都食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