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Chez le dentiste

《牙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我命》, 我是百分百認同。  牙痛持續了一段時間, 最終忍受不了, 決定要去求醫。 這牙醫診所是鄰居介紹的, 距離我家只是十五分鐘車程。 由預約到診治要等上兩星期。


如果沒有 carte vitale 跟保險, 這診所是不會給診治的。 幸好我這兩個難題, 最近也算是給解決了。  我的牙醫是位年輕女子, 她知道我是外來人, 給我解說時, 都會說得慢一點, 好讓我明白。 不過當她給我刮牙垢時, 真的不得了........她完全出盡九牛二虎之力, 痛得我眼淚差點流出來, 讓我想起老家牙醫的那對巧手。

她還給了我一張藥方, 我跟她兩星期後再來約會。


 

16 則留言:

  1. 牙醫出盡九牛二虎之力,勁過攞你命三千喎

    回覆刪除
  2. 手勢唔好技術差, 唔收錢都係假.

    回覆刪除
  3. 我又係牙痛呀,痛了一個月,我知是智慧齒出事,要脫,痛到有幾日只能食軟方包。剛剛才好了二星期。在這裡,我第一次看牙醫,可惜,我不放心讓他替我脫牙。現在我要小心進食,咖啡,酒,燥熱的,一律不飲不吃。明年二月回港,第一時間去我的牙醫脫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初時都諗住忍到出年返香港至睇, 最後都頂唔住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