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耐人尋味

在這生活, 一定要懂得保持心境平和, 否則會很容易心臟病發, 又或是吐血身亡。

我家一開始就用S記的寬頻服務, 而寬頻故障之頻密, 絕對考驗我們的忍耐力。那為什麼還一直要用它呢? 就是因為沒選擇。 除了S記, 沒有其他公司包括這裡最大的電訊商「蕃薯」電訊有網絡覆蓋。 可能這小社區人口不多, 在這投資鋪設網路, 沒利可圖吧。



忍耐都會有極限。 J先生從友口中得知F記終於在這兒有網路了, 二話不說就決定去拋棄S記, 試用F記。 然而要分手, 也要付鈔, 即使沒有給合約期限綑縛。 分手費盛惠五十歐元。S記還要說, 兩星期後, 才算是正式分手。 最神奇的是, 跟他說分手的同一天, S記的盒子又壞掉了。 誰會有這種好運氣?

幸好我們前天收到F記的盒子, 今天終算可以上網了。 不過不明所以之事又來了。 J先生的機、手提電腦跟我的手機都可以用 wifi, 可是我從老家帶過來的這台電腦就怎樣也不能跟F記盒子來個遠距離戀愛。 沒了那一條接駁的電線, 就必妄想可以上網啦。

所以這兩天, 在我要把電腦摔破之前, 就頻頻要跟自己說冷靜冷靜, 不然我怕我會爆血管呢。



14 則留言:

  1. 冷靜啲,傷身呀,出街做其他嘢,時間快啲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叫自己冷靜架啦, 唔係我應該會吐血

      刪除
  2. 在這生活, 一定要懂得保持心境平和: ca c'est sur! :)
    When i lived in the countryside in france, the internet was weak, unstable etc. Now, i live in a big city in France, the internet is perfect!!

    回覆刪除
    回覆
    1.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of living in a city and in the countryside

      刪除
  3. 老家帶過來的電腦,上唔到網!咁嘅!
    唔好激氣,同狗哥佢地玩吓消吓氣先啦!

    回覆刪除
  4. 看來也要同老家帶過來的電腃腦說分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部腦2年都唔夠呢, 仲要用我至憎嘅 windows 8

      刪除
  5. 回覆
    1. 一不思議, 金田一都應該唔明點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