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漢堡王

大鄉里又要出城, 到 sous-préfecture 拿我的十年居留證。要取得證件, 先要乖乖奉上 €260。 到達時人不太多, 只有一位大叔在繳款處等候, 我就排在他的後面。 還以為很快就弄妥, 誰知職員跟這位大叔擾攘多時他的一臉怒火顯而易見, 原來他的行車證給凍結了, 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他未付清欠款, 只知道他到過 sous-préfecture 三次, 打了無數次電話, 他的問題依然沒有解決。

Anyway... 我付了錢, 接著拿證件, 前後不到兩分鐘。 還未到午餐時間, 我們去了一家二手傢具店逛逛。 別說笑, 雖然款式老套, 仍然有價有市。 




之後就去了 Burger King, 這家漢堡王是今年新開的, 前身是家中國餐館。 裝修跟香港的顯然不同。 他們下單和出菜的速度絕對是慢工出細貨。😏





這是我在法蘭西第一次吃漢堡王。 為的只是它, 可惜炸得有點過火。 


專員覺得麵包柔軟好吃, 不過牛肉有點燒焦了的味道, 而且薯條太乾。


不知道是不是新店的關係, 中午時份來的客人都不少, 大多以年輕人為主。 雖然是新店, 隔音就不大好啦, 人一多很吵耳, 我們吃飽了, 就速速離開。

14 則留言:

  1. 幾時可以唱國歌呢?
    我係香港冇食過Burger K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唱國歌, 又要考試, 又要攪文件, 應該唔會攪住啦

      刪除
  2. 回覆
    1. 已經係平, €260 for 10 年, 之前一年都要過百歐 😏

      刪除
  3. 英國攪的證件,身份,等,最低消費都要一千。

    回覆刪除
  4. 我每次去BK都叫洋蔥圈食㗎。

    回覆刪除
  5. 呢間HK冇咗,最好食係薯條

    回覆刪除
  6. 呢度搞居留續期同入藉費用又係越來越貴,真係好過去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