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Rock of Ages

這裡的電影台播放的電影, 有很多我之前都沒看過。 剛剛就看了 Rock of Ages, 在這裡易名為 Rock Forever。 是不是很奇怪呢? 譯名又用了英文, 那為什麼不就用回原名呢?



這套電影改編自百老匯音樂劇, 演員陣容一點也不弱, 有 Alec Baldwin, Catherine Zeta-Jones, Paul Giamatti, 最大的亮點應是 Tom Cruise 開金口唱歌吧。 我初看時,有著在看 Glee 的感覺。 坦白說, 劇情不甚了了, 吸引我的反而是電影中的歌曲, 很多都能在什麼「雙CD 單碟價」找到。 例如有 Waiting for a girl like you, More than Words 及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在聽著時, 很想跟他們一起唱呢。

現在我有興趣買的是它的 soundtrack。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