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RoboCop 鐵甲威龍

我們星期日去了看新版本的 RoboCop。


故事骨幹跟舊版本差不多, 然而一些故事情節改動得比較貼近這個年代, 例如 OmniCorp 的工廠設在中國。 舊版本男主角 Alex Murphy 被改造成了 Robocop 之後, 他初時不知道以前的身份, 他的家人也以為他已死了。 後來記憶一點一滴的回來, 他也沒勇氣跟家人見面。 這個情節也給改動了。

看這電影也是為了看動作場面, 不是為了看演技吧。 有些動作場面使我想起 Xbox 的遊戲, 又有點像 war game。 我看時倒有點失望呢。

坦白說, 我對男女主角不大認識, 熟悉的臉孔只有 Gary Oldman, Michael Keaton, Samuel L. Jackson 跟 Marianne Jean-Baptiste。 Gary Oldman 不用多說, Samuel L. Jackson 的戲份以他的專業可能不消幾天就拍完了。 我也有一段日子沒看過 Michael Keaton 在幕前的演出。 前陣子, 電視還在播 Batman 跟 Batman Returns, 原來都已是二十多年前的作品了。 我還記得亞視曾播過他的 My Life 呢。 Marianne Jean-Baptiste 就在 Without a Trace 演出過, 不過我還記得她的 Secrets and Lies。 現在想找來看, 不知是不是要上強國網站才看到呢?




1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