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我們到了戲院才知道這電影是 3D 版本, 然而看過之後, 都覺得它的 3D 效果做得不大好。 主要人物的動作是立體化了, 但他們背景卻沒有著立體的效果, 看起來很是平板模糊。 坦白說, 3D 除了可以對票房有幫助外, 對這套電影來說, 真的沒有也不覺得可惜。 我認為到現在, 3D 效果做得最好的電影仍是 Life of Pi, 它的立體感令人眼前一亮, 而且 3D 也不是強加於電影之中。


這電影劇情甚公式化, 幸好打鬥場面比我之前看的 Man of Steel 好, 拳腳交加, 互有往來, 而不是一出拳, 對手便由香港島跌落在新界。  植入式廣告也少不了: Apple Store、MacBook Pro、iPhone, 還有汽車 Silverado。 男女主角可以走進 Apple Store, 把自家的 USB 插入陳列的電腦看資料, 不曉得在現實生活行不行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這電影的化妝師說, 給男主角化妝時不要下重手, 他在近鏡下, 粉厚得有點嚇人, 唇紅齒白, 跟他的健美先生身型有點格格不入呢。

10 則留言:

  1. 阿毛最鐘意邊類電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無特定喜好架, 但高深既唔啱我架, 我試過睇某D得獎電影, 我真係睇到打呵欠 XD

      刪除
  2. 我都唔知幾耐未入過戲院,前幾個月有免費飛至去過,而家又有兩張,要睇吓有乜好戲而用咗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地兩個都鐘意睇戲, 不過有人話佢唔會俾錢買飛睇文藝片喎

      刪除
  3. 睇海報, 我都覺得佢膠左d. 下星期我會去睇!

    回覆刪除
  4. le film est doublé avec les sous-titres?

    回覆刪除
  5. c'est une VF. Je pratique ma comprehension oral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