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Twin Twin - Moustache

看到王子介紹今年奧地利 Eurovision 的參賽代表, 我也找找看是誰代表法蘭西來參加。 事實上, 我問過 J先生, 他完全想不出來, 那我就上網搜尋一下, 原來是一隊名叫 Twin Twin 的三人組合, 參賽歌曲是 Moustache。
 

我在 YouTube 看這 MV 時, J先生即時就說這首歌抄襲 Stromae 的 Papaoutai。 我再一聽, 開首真的十分相似。


 
不只是J先生覺得「歌」有相似, 還有其他網民都有相同意見,說這首歌跟 Papaoutai 太相像啦。 這組合自然否認, 還說 Moustache 這歌是在 Papaoutai 面世前一年創作的。


坦白說, 這歌不是我的心頭好, 如要我投票,它不會是我心水之選。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