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消滅紅蘿蔔

我抵受不了超市減價的誘惑, 買了 1kg 的紅蘿蔔回家, 用了部分來做辣味蕃茄肉醬。  這肉醬配意粉或飯, 都是一級棒。



我當然不會傻得用1kg 的紅蘿蔔來做肉醬, 因而要傷腦筋想方法把剩下來的紅蘿蔔消滅。所以又再一次推出我的誠意之作: Carrot Cake。


之後用了紅洋蔥、紅蘿蔔絲跟莎樂美腸來做蝴蝶粉沙律。


現在還剩餘少量紅蘿蔔, 大家會有什麼好主意呢?

22 則留言:

  1. 1 kg 不算多, 我整蘿蔔糕用超過1kg
    建議炆紅蘿蔔薯仔

    回覆刪除
  2. Carotte râpée ou bœuf bourguignon

    回覆刪除
  3. 每天早上飲一杯紅蘿蔔汁......。
    把紅蘿蔔去皮切粒,煮麵煮餸時當雜菜用......。

    回覆刪除
  4. 我都可以日日食紅蘿蔔,1kg 要食 兩三個星期。

    回覆刪除
  5. 我們每星期都會買一公斤紅蘿蔔呀,有沒有椰菜或其他蔬菜?全部切絲炒米粉啦?炒面?整rice paper? 整咖哩?煲湯?我們差不多隔日就會有紅蘿蔔出現(少少啦)所以一公斤好快消晒

    回覆刪除
  6. 我屋企長期有紅蘿蔔,中式西式湯都啱。

    回覆刪除
  7. 紅蘿蔔我都經常食,平靚正

    回覆刪除
  8. 我每次要買2kg先夠.....
    我建議3個素食:紅蘿蔔西湯、紅蘿蔔炒木耳絲、椰汁薯仔紅蘿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