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想當年] 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

有天看 Malcolm in the Middle, 對呀, 是 Malcolm in the Middle, 好幾年前的作品, 當年在明珠台播過。 現在在重看, 還是看得很開懷。 就算是 Friends 重播, 我仍可以看完再看, 反而一些新的 sitcom 如 Raising Hope 卻引不起我的興趣。 看來我不可以堅持我不是老餅啦。 8D

其實我想說的是, 在看 Malcolm in the Middle 時, 配樂的前奏響起, 即時有強烈的熟悉感覺, 但又想不起是那一首歌, 直到副歌出現, 就知道它是 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 原來某人還有珍藏 CD。



16 則留言: